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風水行道妙法~~~國家考試接二連三榜上有名

我的風水行道妙法~~~
繼圓滿送上一位國中校長考試(年約45歲)與第二位國家初等考試(
約26歲) 這第三位 我一樣運用前兩位模式 以風水 磁場  量子 氣功.....完成考上102年公務人員普通考試(約32歲) 我真的很感動 所學與研究真的能夠幫助到她們!
這三位來找我處理的過程都很相似 同樣歷經N次以上....的落敗 幾乎沒力了(對我而言更具挑戰) 或許緣分具足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她們全然100%地相信我(人有自我保護機制.若是懷疑便無效.當然她們考到無力 有機會抓到浮木一定要相信囉!) 就像我向菩薩祈求的一樣 有緣的有效地請指引過來 無緣無效的請幫我過濾掉吧 以這三段公職的個案執行 一次我認為巧合 二次我覺得幸運 第三次我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前提是她們都是卯足拚命 全力以赴 沒有僥倖!!! 我...只是順手一推而已(如果一天打魚三天曬網請神仙幫忙也難為) 這條研究之路我將繼續....也祝福這三位朋友能在公職生涯盡本分為國民服務

    學術研究 林先生 電話:09100977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