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尋龍點地造生基

                               尋龍點地造生基

現在的時代可以藉助「量子科學」的觀念來瞭解這些事實。「構成物質世界的基本粒子」,從分子、元素、原子、電子、中子、質子,一直到「夸克」(Quark)等等,以後還可能追求到「以太」(Ether)、「反物質」等等。所有的物質在分析到最後,其實都是以(能量)Energy(波動)Vibration的型態存在。科學也已經證實這些「粒子」具有自己的「意識」。例如:(量子聯繫)的現象及(量子纏繞態)的現象;乃是當今科學家還無法解釋及證明的現象!它是(量子力學)的研究基礎!



科學家研究,要是一個人的身體能夠全部化為「夸克」的型態,這種細微物質的「量」,就已經足夠充塞在半個銀河系了。是「半個銀河系」,而不是只有在「太陽係」裡面,而更能整整團團包圍住「地球」,這是毫無疑慮的地方。從這裡又可瞭解,為什麼祖先風水對子孫的影響是如此「無遠弗屆」又如此地「深遠」!祖先的墳墓葬在台灣,不管子孫們跑到地球的任何一個地方,其影響力都會持續地影響著。不管你信不信?


只要「火化」成骨灰,所有好與壞的影響就會化為灰燼,全部消失無蹤。風水講的就是整個環境的「氣磁場」,人體也有個別的小氣磁場,整個風水的作用,就是環境氣磁場與人體氣磁場的交流互動,如此而已。「大環境」的氣磁場可以影響「小個人」的氣磁場,這是無庸置疑的;至於,「小個人」想要影響「大環境」的氣磁場,不是不可能,而是談何容易啊?除非~是那些開悟成道的人(師父中的師父),不然,平常的凡人,還是「無所遁形於天地之間」,必然會受到各種風水因素所帶來的影響。


綜合以上觀點;我們可以斷定~(生基)將是下一波~改運轉運的主流!要達到作生基改運的目的必須注意的事項:1.要找對人2.要做對地方!這就是最基本的關鍵因素!從人的身體內部分子到微觀下的微粒和宇宙一樣,聽起來很玄的。要知道;造就一個人、一個生命,在極微觀下已經構成了他特定的生命成份、他的本質。人體就是一個宇宙,人體的細胞、分子、原子、原子核、電子、夸克、中微子等等都是不同層次的宇宙。構成人體的不同層次的粒子既是獨立的又是整體的一部份,但不論如何?這些粒子皆來自於父母的分裂及遺傳!所以;C14輻射電子波、或粒子等的波長,和自身的頻率是相同的,因而引發的共振原理,由此證明祖先的風水與後代子孫的興衰產生了微妙的互動關係!這是無庸置疑的,我們可以知道這種的感應方式與量子聯繫的現象是一致的!這種量子聯繫的現象,會一直維持下去,並且以超光速的方式呈現感應!不論您在天涯海角?都很難躲過這種聯繫或感應的現象!


三魂為識魂、意魂、色魂,人往生後識魂帶著三個魄下地府接受審判,依亡者在陽世所造善惡、功過,予以公平之裁判,經過輪迴、投胎、或成仙成神,都是識魂帶著三個魄全程參與。


意魂在人往生後,帶著二個魂魄,跟隨著自己的軀體,進駐到自己的墓園,受後代子孫永世的供奉,而墓碑則是反映意魂在靈界的旺衰,當然也直接影響著後代子孫的興衰存亡。(墓碑如發紅、出油、光滑則興,如發黑、長苔或龜裂則衰)。


而現在政府大力倡導環保葬儀,亡者大體大多數火化,而後將骨灰置放在靈骨塔。各位試想意魂如果還沒離開軀體而進行火化,火化後的意魂及二個魄將隨之魂飛魄散消失殆盡。就算意魂雖然已經離開了軀體,但是火化後的軀體已經成灰,意魂也將無處進駐,自然四處漂泊,成為孤魂野鬼,自然不能庇蔭子孫,還有可能降災於後代呢!不可不慎!!(葬經有云:人死留待全屍,安於棺,入土為安)。 例如:前一陣子有位政界名人 馬xx父喪時以身做則,依循法令將父之大體火化,後安奉於塔,一時被傳頌為佳話。但是後來卻因為政府首長之特支費鬧得滿城風雨。中華民國近百年來沒有一個首長官員因為特支費而上新聞版面的,難道 馬xx不清廉?其實都是陰陽不調和,先人遺骸處理不當所致,進而禍害後代。此謂風水病,若有機緣福報覓得明師造作生基,可望趨吉避凶、官運亨通,也才能有機會繼續造福國人百姓。


色魂則於人往生後帶著二個魂,進駐至家裡或宗祠的祖先牌位裡,受永世子孫之香火供奉。


二十一世紀科技發展基因解碼之後才赫然發現,我們祖先埋在地底的軀體,包括毛髮、指甲、肌肉、血液、骨骸等,人的身體裡面包含了「訊息」(message) ,而這些所有包含有訊息的遺骸都被稱為「訊息物」(witness) ,它與地氣結合後產生量子聯繫的現象!引發了共振興而這個共振有它特定的放射性波長,這種波長必須是有血緣關係的人才能接收得到!就好像行動電話一樣,你撥打給某人,也只有他的電話才收的到,別人的行動電話是收不到的。又像收音機,調轉到中廣頻道也只能聽得到中廣的廣播,聽不到別的電台的廣播。而放射性波長就是這個道理,我們用肉眼看不到這個訊息波長,但是它確實是存在的。


骨骸、意魂在吸收地靈後所發射出的訊息波會與色魂聯繫,並把富貴訊息轉回家中(如祖先香爐發爐則是祖靈有事告知,要擲筊問明清楚,這動作是可以使家宅趨吉避凶,家運亨通的)而此訊息波讓凡是有血緣關係的後代子孫都接收得到(血緣關係的遠近與訊息波的強弱有直接關係) ,可以使生人的三魂七魄直接接收感應,使生命陰陽調和,旺財旺運!而生基的道理與祖墳有異曲同工之妙。唯一不同的是,生基所葬入的必需品是自己的頭髮、指甲、血液,因此旺運也只有旺自己,因為自己的三魂七魄是最大的訊息接收站,這種訊息波唯一的窗口就是:「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感應、接收,除非自己往生了,這種訊息波才能被有血緣關係的後代子孫接收、感應。

                    諮商專線0912-207-747林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