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風水遇上神明~~~~神威顯赫.....風水缺陷問題當機?

風水遇上神明~~~~神威顯赫.....風水缺陷問題當機?

探討一下今天堪輿廠辦個案
(堪輿師兄弟Line研討)
業主此屋已購近20年 算是起家厝
之後陸續發展到年3億元以上營業額
而今年業績不好 營業額只剩一億不到
目前(11月)年營業額總和倒虧2千多萬元
他說20年前買此廠辦 前一手屋主貸款滿貸(等同市價)
又另借二胎 他買的時候前屋主可以說是財務虛累累
不過業主買下此屋之後在這裡起家 一路順遂20年
直到今年產業才受大環境影響 營業額只剩三分之一

該廠辦 坐申寅(一度內 緊鄰兩宮交界了)

後無門

進門見地下室樓梯

樓梯上方是神明公媽廳 面壁(看出去是廠區作業區就是了)

辰方天曜2顆蛋蛋(電柱上之變電桶) 看到就飽擱醉囉!
各位看官你們看法如何參考一下
對了!!!
業主供奉五府千歲的李府千歲 駐廠至今也20年了

林問:
業主本身不住在這,應該也是委外代工或是另有工廠,這裡只是包裝或理貨轉運點,加上老闆應該不常在這,只是起家厝的感情不捨搬離而已,所以不造成影響
我答:
沒錯 這起家厝十年之後又買了2處廠房生產員工一百多位 老闆近期才到龍潭廠房辦公不過老闆娘長駐此辦公 也是另一家公司登記名義人
當然住家陽宅沒有真正一起堪輿還不能統籌並論 陰宅祖墳幾年前已全部撿起入塔 沒有土葬的了

楊問:
沒有條件,之前如何順遂起家。還是這不是總部辦公室?神明庇佑的原因有多少?
我答:
重點來了這是我納悶的地方
一直以來這個地方是真的他們唯一的辦公地點 如此順遂了20年
難道我們所學地理風水要包起來?
不過業主真的對神明非常虔誠!
創業至今大事一律請示李府千歲
還好習慣上到業主家堪輿進門見到神明第一件事就是雙手合掌行禮尊重 
我該說的該建議的都有
包括神明廳的移動
當然建議還是要請業主搏杯尊重李府千歲同意與否
神明為大嘛!必經20年來祂能掌握的 也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結果 天啊!不動 杯杯肯定異常 不跳杯....那就如昔囉~~~
我只能說就讓神明繼續發揮威靈吧!

其他可以做的不必問的是.......
開後門
地下室要遮障
門前屋簷加裝不鏽鋼片負反饋降低蛋蛋煞 就醬囉~~~

許問:
可能在撿骨前條件不錯吧?
我答:
這點無法驗證 不過祖先骨骸幾年前部揀起燒成骨灰進塔了!

林問:
神明若坐空亡在加上底下車道又空祂當然不移,因祂本身好,移了之後祂變不靈又對主家地理條件不變,為何要動?
我答:
哈哈 學長與我有同感 還沒博杯我就跟業主說明 有點沾上空亡線的味道 開廟辦事不錯!!!
神明好發揮威靈! 果不其然   不動如山 神明做主 祂負責
.........................................................................................................................................................
結論:
關於此個案 所有陽宅風水缺陷產生的問題 刑煞只要流年應剋一到 鮮少沒有事情 當然論當前業主過去的營業收入穩定持續成長 就單一廠辦判定其結果仍稍嫌薄弱 祖墳為撿骨之前墓穴是否有收到來龍或水局 另外所居住陽宅的坐山 樓層 水局 來龍 刑煞 住宅前後環境......等等因數都需一併綜合列入判斷
另外個人修持 福德 運勢 祖德 祖蔭 以及本命條件強弱都是攸關的問題....
最後的主題 神威顯赫 神明的護持與助運
這是一種宗教信仰  相信有多少 力量就有多大
信奉神明是對其精神事蹟的推崇
是一股能量體 幻化成一種無形的力量
若己身本靈與其能量體產生連結共振
可以說是勢如破竹 妙不可言喻
中國風水行道做法流傳數千年
也非的西方一句迷信即可抹煞的
科學所不能及的那是無知 不是結果論!
再論陽宅處於兩宮交界是空亡線
於人而言是非雜事 好事沒有 壞事一堆
不過就神靈而言 人所避之的刑煞 反而是祂展威靈的好境地
這是一種凸顯一種反射(彈力)
陰陽絕地 有如握住相對籌碼 可進可退 攻守自如
所以風水堪輿之外 是否也應列入神明的威靈與護持 我認為應該給予非常的尊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