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辦公室風水

辦公室風水
新年一月份,往往是新開公司或老公司更換地址時,也容易藉此時機把辦公室的佈置重新擺設的,而在實際生活中,許多人往往不懂風水,而不自覺中犯了風水大忌,這樣輕則做事不順,重則會導致公司做事經營困難,無法獲得合理利潤,總結了在實踐中發現一般人容易犯的風水錯誤,以供大家參考。

常見的辦公室寫字樓,因為建築設計的原因,往往會形成一個狹長的走道,而有些公司的大門就直對狹長的走道,且門一開就看見工作位置,這是不利的,最起碼也得用屏風擋下。


旺氣生財的辦公室方位


辦公風水中,最為重要的是一把手的辦公桌位置及方向,因為一把手決定著企業的整體發展趨勢。 "企業首腦"象徵火車頭,帶動著企業車身、車尾的運行方向與速度。 "企業首腦"象徵火車頭,帶動著企業車身、車尾的運行方向與速度。老總是一個企業的領導核心,他的辦公環境至關重要,如辦公位置的選擇、坐向的選擇、辦公設備的擺放等等。老總是一個企業的領導核心,他的辦公環境至關重要,如辦公位置的選擇、坐向的選擇、辦公設備的擺放等等。


總經理辦公室的方位總經理是一家之主,如一國之君,我們可把他的辦公室安排在帝王之相的西北方,讓他有君臨天下、一統大業的雄心。總經理辦公室的方位總經理是一家之主,如一國之君,我們可把他的辦公室安排在帝王之相的西北方,讓他有君臨天下、一統大業的雄心。這個方位宜盡量用白、金黃色來裝潢,飾物以方形為佳,切忌在這兒放一些瓶瓶罐罐及污穢的物品。這個方位宜盡量用白、金黃色來裝潢,飾物以方形為佳,切忌在這兒放一些瓶瓶罐罐及污穢的物品。

一個公司的總經理必須坐在旺氣生財的位置,才能具有整體的領導統御能力。一個公司的總經理必須坐在旺氣生財的位置,才能具有整體的領導統禦能力。那要如何來選定使用空間的位置呢?那要如何來選定使用空間的位置呢?現在細述如下:現在細述如下:

坐北朝南的房子,必須以正北方及西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北朝南的房子,必須以正北方及西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坐南朝北的房子,必須以正南方及東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南朝北的房子,必須以正南方及東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坐東朝西的房子,必須以正東方及西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東朝西的房子,必須以正東方及西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坐西朝東的房子,必須以西北方及東南方或正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西朝東的房子,必須以西北方及東南方或正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坐東北朝西南的房子,應以西北方及東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東北朝西南的房子,應以西北方及東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坐西南朝東北的房子,應以正東方及西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西南朝東北的房子,應以正東方及西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應以正西方及西北方或正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應以正西方及西北方或正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坐東南朝西北的房子,應以東南方及西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坐東南朝西北的房子,應以東南方及西南方為總經理辦公室。 來源:搜房別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