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新聞與心得 : 風水特異?嘉義朴子「丁路巷」男丁興旺!

風水特異?嘉義朴子「丁路巷」男丁興旺!
2010-10-18
中天新聞》嘉義縣有一條巷子被稱為「丁路巷」,這條巷子巷如其名,形狀成丁字形,20年前有個風水師預言這條巷子會生出很多個男丁,於是被稱為丁路巷,特別的是,住在這裡的15戶人家,20年來果真生了上百名的男丁。巷内居民打包票說,想要生男孩的婦女,只要到"丁路巷"住個一年半載,"保證有八成機率生男生,比求助婦產科醫師更有效"。里民估算,生10個5個都是男生。

個人見解

"丁路巷"有個"丁"對台灣人而言蠻符合需求的.何況又處鄉間.而中國文化重男丁.這個"丁"字的動力很大.我倒認為在窗外有根很像"陽"的東東.可能會更接近風水所言.有其形必有其像.所以這個說法除了必須現場堪輿外.我認為有待商確.
邏輯上男女各50%比率.若要各佔一半的平均生法也未必剛剛好.但往男女比率多偏個10~20%是較接近事實.這裡剛好往男生的比率多拉高至20~30%.湊巧然後再加上故事性的風水師那就成了好像真的跟風水有關了.必竟台灣丁路巷不少.這樣的結果未必一定是事實結果.不過是否有收到先天水旺丁倒是可以實地了解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