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低價百元快炒店如何起死回生每月炒出數百萬營業額~~處理個案分享

 
記得剛學習完成風水學術的時候
抱著一股熱誠
只要有機會一展堪輿試煉 決不放過
一定是信誓旦旦 只差沒有寫保證書
舉凡....
造生基
抽攤位
淨宅
安神位
不孕
求公職
絕症....................
初生之犢不畏虎
(除了斷生死不願 )
一律來者不拒 也傻傻的
沒有偷吃步 先看八字當運強弱與否
或許運氣好所執個案九成以上都有效
其中經歷一個案
新北市某百元快炒店
這是一個數百坪的營業場所 處在工業區
叫一桌10盤快炒也不過千元 可說便宜得要命
但這個店的管銷極重
不論店租 數十位前後場的員工 及食材
月成本約400萬左右 開店一年多以來業績總是在這個金額徘徊
苦惱了不知已經換到這個...第N位的店長了
有緣透過朋友找到我去堪輿現場
環顧店面外局 刑煞在三刀劫可說是一米籮 明堂刑煞雜亂
怪不得 前幾任店長車禍頻頻 每位都來一下車禍掰咖拿拐杖
店內師傅也搞派系人事不和 切菜切到手 客人跌倒...時有所聞
因此告知方法如何布置外局降低刑煞侵射
(不搬的權宜作法 只能減輕 不能去除)
室內四周置放七輪圖結界 穩定進來氣場 降低煞氣干擾
當然內外皆備之後 也要恭請當地的管區福德正神福蔭一下

每月初二 十六除一般貢品外 告知如何運用時辰及科儀 祭拜方法 
平日也在餐廳廚房備粗鹽 如何用妙法招攬客人上門用餐
該店長配合度幾乎是百分百 完全如實照做
一個月後...厚厚~~~我真嚇一跳 營業額直跳600萬以上
當然之後幾個月都維持500萬以上的營業額 打破以往所有店長的業績
我想這個經驗很難得 也是成功的
事後想想 這種硬碰硬的低價快炒 要拉高衝出營業額實屬不易
有效?我當是運氣好 不敢居功 !!!
唯一遺憾的是這位店長後來換她發生車禍受傷離職
我歸納的結果是 她找工班做好外局的遮障避煞 沒有再找我去覆看(強度與角度是否夠很重要)
也不知做得如何 無從判斷 當然避煞是權宜之計 不是一定可以完全根除問題
最好的方法是 ~搬~ 否則問題永遠在 當個人處在弱運時 再強的法也保護不了

東風水 學術研究 林先生 電話:09100977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