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禁忌,風水擺設,居家風水,辦公室風水,風水地理,風水,房間風水,風水相師,風水室內植物,廚房風水,養魚風水,魚缸風水,陽宅風水,風水命理,風水寶地,一命二運三風水,黃金葛風水,黃金葛廁所風水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連中第四元 103年高考上榜~~~我的行道妙法

              行道妙法個案連續四例公職上榜  
           103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今天放榜

103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今天9月19日放榜
我的行道妙法個案~~~處理公職考試連中第四元 

高考第三級上榜
這是一位過去努力十足 考運不佳近十年都是落榜 

後續2次經過妙法調整一路從普考進階上榜高考.....
這簡直是令人不可思議!為何?如下...
102年普考自身努力+我的行道妙法些微助力考上普考
102年地方特考自身努力...很有信心的沒有讓我幫忙....落榜了
103年高考自信+努力...想到又來找我幫忙...嘿!!!考上高考



這一切是緣分...她真的很努力

(有人怎麼努力也考不上 每次都個位數差距落榜)
我能做的就是順勢一推 排除任何障礙 製造優勢條件 
遠端調整陽宅室內磁場 
布局加持文昌硃砂筆 考前連續7天的 馬到成功 心想事成妙法
當然連續3天的考試 我一早起來遠端調整環境思路 

除去干擾...或許聽來有些瞎 
總之結果達成了 
過程中或許有些 迷信 神通(神經一字差) 
我是一笑置之 不要太認真
連續四次的結果是....有效

足夠了~~~我的研究之路
歡迎洽詢 0910-097-752林老師
                       

我的風水行道妙法~~~國家考試接二連三榜上有名


沒有留言: